體驗時尚溫度,感受原民文創新美學
2021.01.01

野人現舖

『野人現舖』成立於西元 2009年,以臺灣原住民族文化為起點,堅持"DIT & MIT"
"以新思維傳遞老文化”為企業精神。命名源自成語[野人獻曝],表達我們以一雙謙卑的眼睛看待祖先傳遞下來的文化,對作品設計、生產過程負最大的責任。

祖靈臼齒項鍊 Ancestral spirits boar tusk Necklace

獵王山豬牙項鍊  Hunting king wild boar tusk necklace 

山豬可算是台灣原住民狩獵生活中的最重要的象徵獵物;就因為山豬天性相當聰明且動作敏捷兇猛,所以獵人必須具備相當豐富的狩獵經驗及英勇智慧才有獵到山豬的可能。因此,獵到山豬的勇士在部族中都具有崇高的地位。

回音項鍊+耳環套組 Echo Shell Ornaments Set

原住民族大部分不分男女 都會戴耳環 而泰雅族更是 未來跨越彩虹橋與祖靈相會的認證之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