體驗時尚溫度,感受原民文創新美學
2021.01.01

LOKAH

「LOKAH」將泰雅族獨特的傳統織布技藝融入現代生活,「LOKAH」也是泰雅族語加油的意思,藉由將傳統服飾圖紋演繹與轉化,結合創意思維與現代設計,賦予圖像新的生命與意義,讓泰雅族文化得以存續、再生與傳承。《美麗印記》泰雅族人是個熱情民族~靈魂中都有傳遞泰雅族文化的使命。

LOKAH 穿著走的力量 「LOKAH is Power」是一種精神,也是一種生活方式 乘著泰雅族祖先祝福的翅膀,要將大大的力量傳遞出去。

產品:

《虹》:火堆旁,一把番刀,一位勇士,劃出血的印記,在彩虹橋上,以此為誓。

《洄》: Bunban(泰雅族語指櫻花鉤吻鮭)的存續與重生,就像泰雅人的尋根之旅,都在不斷地洄游,不斷地找尋一線生機
 

店家聯絡資訊

Address :(260)宜蘭縣宜蘭市民族路 567 號
No.567, Minzu Rd., Yilan City, Yilan County 260, Taiwan

phone : +886-3-9361700

Website : https://reurl.cc/E2mL7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