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工藝|傳統與時尚,看見原民文創新美學

暖石心

連絡電話:
0989-971-791
Facebook粉絲團:

暖石心以花蓮的在地媒材與切割加工技術,將東海岸生長的點滴與感受,轉化成生活上實用的物件,運用石材天然紋路的飄逸繽紛,搭配陶與瓷的沉穩素雅,分享溫暖人心設計。

產品介紹

產品介紹 │

以「粟米文化」作為發想,源自台灣原住民族群共有的小米飲食文化,以及使用舂米的杵與臼的習慣,延伸出調味罐的造型概念。融合東部原住民族族群的美感顏色,黃、紅、綠、白、黑色、海藍色及深藍色,另推出馬卡龍色調系列。針對新世代客群,與國際潮流對話,不同的飲食文化的需求如口味與濃度,透過調味罐開啟「對話」,找到屬於自己適合的味覺感受。

八角花紋常見於保有織布繡花傳統的原住民族群裡,結合象牙瓷材料,並搭配適當底座(如:木),成為名副其實的星芒燈飾,亦是生活中美麗的雕塑品。

將當今製作磚頭的東富土與花蓮石材廠過多邊角料結合,經過設計師的醞釀,多寶盒是平日可以隨手攜帶、使用並收藏物品的容器,透過精心燒製,讓這些在地的媒材,有了新的樣貌,並在生活中被感受並觸摸到,本商品達到食用陶器的標準,分為大中小三款尺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