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pecialty Indigenous Cuisine Let indigenous cuisine tells you what and how good they are from the place of origin to the table!
2022.08.01

保證責任高雄市恩典農特產品生產合作社(誠實家)

我們是在地球緯度最適中,氣侯、溫度最宜人,寶島人文最美的風景區,經歷88風災檢驗,最堅強的一群。
我們以感恩的心,成立保證責任高雄市恩典農特產品生產合作社,銘記回饋大自然的供應!


願大家跟我們一起分享創造者給我們的點點滴滴!用卑微的心,努力守護每一顆植物,造福這個寶島上每一個人的健康!
並以”誠實家”做為本社產品品牌, 希望能以真誠的心, 加上嚴格檢驗, 將那瑪夏的農特產品呈現給您!

      

103年的國宴用酒、洛神香草茶獲得2019年台東縣政府所推出「台東金品獎」產品包裝設計獎勵
2019臺灣城鎮品牌獎 青年地方貢獻獎
印加果黑豆醬油, 那瑪夏深山茶、獲選高雄市賞螢季記者會伴手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