農特美食|產地到餐桌,共享原鄉原味的美好
#大地果實

卡彿魯岸咖啡

店家地址:
連絡電話:
+886-8-721-5185
連絡信箱:
相關網站:

介紹

高貴神秘的大武山為排灣族人世居之地,在大自然的庇護之下保有純淨自然的水源與土壤,雄偉壯麗的大武山主峰,在吾拉魯滋部落族人心目中譽為卡彿魯岸 Ka-vulungan,擁有第一的與最好的美意!

 

《卡彿魯岸咖啡》取自於武山麓海拔800~1200公尺地區,採不噴灑農藥、有機栽種的方式,擷取上天恩賜的雨水,並以人工採收,確保每一粒都是完全成熟、鮮紅豔麗的咖啡果實。在咖啡豆烘焙之前,更堅持經過四道的手工挑揀及分級,要讓每一位品飲的旅人,都能享受新鮮健康的大武山咖啡,感受圓潤豐厚的口感與獨特細膩的焦糖甜味,這是《卡彿魯岸咖啡》最大的滿足與驕傲。

《卡佛魯岸咖啡》榮獲第二屆、第三屆屏東精選伴手禮、2014年OTOP(One Town One Product)優質企業獎、2016年臺灣國產精品咖啡豆評鑒金質獎,在國際咖啡評鑒最具有權威之一Coffee review榮獲93高分等殊榮,持續不斷精進與追求最高品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