産地から食卓へ 原住民グルメをお届け
2022.08.01

三光五月桃×小農文創

    

一群熱愛部落的泰雅果農,從走進教育部數位機會中心學習電腦,到成立合作社從事友善耕作,我們希望您也能夠品嘗到我們用愛心種植的蔬果,點亮部落的未來。五月桃只要晚了,就只能看到猴子屁股了。

 

          

桃酒喝 / 五月桃の啤酒

成分:五月桃、啤酒花 / 產品規格:330 ml

採用桃園復興區三光泰雅部落的五月桃(水蜜桃)所製成的手工精釀啤酒,完整保留桃子的氣味,卻不至於讓人膩口。不添加任何人工香精,有著桃子淡淡香氣在拿鐵般的綿密氣泡中化開,喝一口無比暢快。

△ 建議飲法/精釀啤酒三三三喝法,冰鎮後先倒入1/3於杯子中飲用,再依序倒入1/3,再1/3,杯杯風味都不同。

 

桃酒喝 / 五月桃の酒

成分:五月桃、糖 / 產品規格:180 ml / 600 ml

採用桃園復興區三光泰雅部落的五月桃(水蜜桃)所製成的果實酒。

用優質小桃,揀選出最富有風味的美味桃酒,以水蜜桃作為基礎,不添加任何人工香精,完整保留50顆五月桃最純粹的天然果香與美味,隨著時間的保存,桃子味越是濃厚。是款送禮自飲兩相宜的酒。


桃酒喝 / 五月桃の燒酎

成分:五月桃、糖 / 產品規格: 180ml / 600ml

採用桃園復興區三光泰雅部落的五月桃(水蜜桃)所製成的蒸餾酒。

不添加任何人工香精,用200-250顆五月桃蒸餾出一瓶的桃子燒酎,喝下後,留下的盡是淡淡的桃子味在嘴裡漫溢著。隨著時間的保存,味道越陳越香。是款老饕愛喝的酒。

△ 建議飲法/搭配冰塊喝是品酒人的最愛,入門者可於氣泡水中加入一點桃子燒酎也很對味。

 

桃酒喝 / 五月桃の小米酒

成分:五月桃、小米 / 產品規格:600 ml

採用桃園復興區三光泰雅部落地的小米與五月桃去製成的五月桃小米酒。

保留傳統部落小米酒的味道,再添加同樣來自部落的五月桃果實酒,一喝下先是五月桃(水蜜桃)的味道,後蘊是小米的穀物香氣在嘴裡流淌著。是款愛嘗鮮與混搭人的酒。

△ 建議飲法/搭配冰塊喝最是美味,亦可加入檸檬汁調為雞尾酒。

※ 飲酒過量,害人害己。酒後不開車,安全有保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