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資訊
2022.07.18

宜蘭南澳部落溫泉「碧候溫泉」熱鬧啟用,著名運動選手齊聚歡慶開幕

原住民族委員會推廣部落旅遊,由鍾興華 Calivat‧Gadu副主委攜手原住民族明星運動員與部落客網紅,體驗碧候溫泉最具特色的「美人湯」,邀請民眾,一同前進南澳!yes

碧候溫泉將自111年7月19日起開始對外開放!碧候溫泉擁有著特色的美人湯,以及完善的溫泉設備,再加上鄰近溫泉充滿許多部落文化體驗,可以結合溫泉與部落旅遊,體驗結合秘境溫泉與部落旅遊的全新玩法。

而在碧候溫泉附近,擁有著許多特色部落文化體驗,除了可以品嘗金岳莎韻部落餐廳的原味美食以及東岳部落泰雅族獵人體驗外,另外除了有深度部落旅遊外,位於蘇澳的粉鳥林也是一個非常適合搭配的秘境景點,讓民眾能有更多樣的旅行體驗。快跟上腳步來體驗一場特別的部落「新」旅行吧!

 棒球運動員 張正偉 、雪橇運動員 連德安 及 田徑運動員 謝喜恩 齊聚南澳參與碧候溫泉啟用典禮~

 

 

原鄉溫泉秘境!體驗在山林間的悠然步調,溫泉與自然的極致享受。

#碧候溫泉玩什麼 

原鄉溫泉秘境!體驗在山林間的悠然步調,溫泉與自然的極致享受。

#秘境溫泉部落體驗活動 

金岳莎韻風味廚房、泰雅族獵人文化DIY體驗、蘇澳粉鳥林秘境。

#部落心旅行 #文化體驗 #原鄉秘境 #宜蘭縣南澳鄉 #碧候溫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