部落旅遊|秘境不藏私,走入原鄉感受大自然
#趣遊山海間

布農部落

連絡信箱:
相關網站:
連絡電話:
0911-789-302

部落介紹

 

布農相信:成事在天,不在於人

布農堅持:在地、天然、手工、分享

來自臺東延平鄉的布農部落,是一處讓人體驗原住民文化的後山桃花源,自己養雞隻牛羊、自己種青菜水果、自己製作果汁果醬果醋果露,無污染的空氣和水質,以及無添加化學原料的食品加工品,提供旅人無負擔的旅遊品質。由部落族人演出原住民樂舞、編織創作,是最直接認識原住民藝術文化之美的機會,布農部落劇場甚至屢屢受邀至日本、美國、加拿大等地演出,深獲各界好評與感動。

遊程規劃

【半日遊】:園區導覽→參觀特產中心→部落劇場演出→皮雕DIY體驗or 手工精油皂體驗→布農風味餐→射箭體驗→賦歸

【一日遊】:園區導覽→參觀特產中心→部落劇場演出→竹炭精油工坊導覽&手工精油皂體驗→布農風味餐→有機農場導覽→採菜體驗→賦歸
 

交通資訊

【大眾交通工具】:臺東火車站下車→轉普悠瑪客運-卑南路口下車→步行4分鐘卑南農會上車→四維站下車→步行1.5公里抵達。

【自行開車】:53臺東縣延平鄉昇平路191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