部落旅遊|秘境不藏私,走入原鄉感受大自然
連絡信箱:
連絡電話:
09-382-1296
聯絡窗口:
桃園市復興區觀光導覽協會

部落介紹

 

     

距今五千年前,泰雅族就開始在臺灣活動,群居始於狩獵,聚於農耕。 就算經歷了無數的遷徙,仍是泰雅族直至今日不變的生活史。

羅浮部落以泰雅的主食小米文化為主的部落,從飲食到祭典在在呈現泰雅過去的文化風貌,透過傳統的飲食,結合現代隨手食的概念,啟動新的飲食風貌,透過飲食文化帶動部落生活的體驗,舉凡狩獵、編織、種植到飲食,推出了有別其他部落的派對遊程,要的就是要遊客透過歡樂的派對遊程,體驗生活文化的風貌。

     

 

遊程規劃

【半日遊】:烤肉派對-通關密碼-泰雅醃肉DIY-餐具自己做-瘋狂烤肉趣-跳舞吧。

【半日遊】:狩獵派對- 通關密碼-淨身祈福儀式-打獵趣-我是神射手-部落風味餐-跳舞吧。

【半日遊】:解壓派對- 通關密碼-羅浮溫泉泡腳趣-竹炮DIY-燃燒心情火-假壓大爆發-狂吃解壓餐-跳舞吧。

【半日遊】:暈暈派對-通關密碼-小米酒DIY-世界杯競賽-小米風味餐-跳舞吧。

  以上行程最少出團數20人

交通資訊

國道3號大溪交流道→臺3線往大溪、三峽方向→臺4線往石門水庫方向→左轉康莊路往復興方向→右轉慈康路往復興方向→直行接臺7線→過羅浮橋後依小米帶著走指示即可抵達。

※資料來源:桃園市復興區觀光導覽協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