部落旅遊|秘境不藏私,走入原鄉感受大自然
連絡信箱:
連絡電話:
089-951126
聯絡窗口:
臺東縣關山鎮電光社區

部落介紹

「電光」是一個「農村」也是一個「部落」,坐落於海岸山脈西側山腳下,是關山鎮唯一位於卑南溪左岸的「社區」。有著百年的歷史脈絡、百年的生活智慧、百年的手作技藝、百年的飲食文化、百年的產業發展。
Tayra i kaadaadaan
由電光職人帶路,邀您來去體驗百年電光。


 

 

遊程規劃

【來去電光一日遊】

【Kapi農園】祈福茶、電光竹砲體驗、阿美族串烤 →【好生活工作坊】電光甜酒釀DIY→【電光寶媽食堂】電光時令風味料理→【日出禾作】咖啡烘豆體驗

【Kapi農園】阿美族耆老的友善農園,從耆老的生活經驗體驗電光百年阿美族文化

▲祈福茶:沉澱心靈,展開電光農村生活體驗。

▲電光竹炮體驗:最貼近歷史的聲音

阿美族串烤:體驗阿美族山林野炊方式。

【好生活工作坊】電光甜酒釀

▲Ina家傳釀酒手藝,不藏私傳授微甜微醺好滋味。


【電光寶媽食堂】青年返鄉築夢,用食物與大家分享她們所熱愛的電光。

▲電光時令風味料理:餐桌上的食物旅行,無菜單料理,感受電光在地人文風土飲食。

【日出禾作】電光爆咖啡:咖啡烘豆體驗

▲認識電光咖啡,體驗親自烘豆,喝一杯電光日治時期流傳至今的黑色傳說。

【旅行社套裝遊程】

東南旅遊【高雄出發】台東部落旅行~來去電光農村體驗、鸞山部落會走路的樹二日

東森旅遊:【魅力嚴選】台東部落巡禮、最美多良車站、天堂池上伯朗大道三日

喜鴻假期:秘境台東~就是那個光.好色農夫.阿凡達3日

Tripbaa趣吧! :台東關山電光部落-祈福野炊+甜酒釀+電光爆咖啡一日體驗

-多加旅行社:東部原住民部落文化體驗3日-瑟冷、電光、鸞山

交通資訊

地址:臺東縣關山鎮電光里中興102號

大眾運輸搭乘資訊:
- 搭乘火車:搭乘臺鐵至【池上車站】下車後搭乘【鼎東客運】山線往南興方向公車於【電光站】下車即到達。
- 搭乘公車:於池上搭乘鼎東客運山線8176次公車於電光站下車即到達。